人總是渴望太多所以失去的也多

為何不單純點呢?

昨天看了白蛇傳,感覺人的執著很恐怖

法海執著要將白蛇收服

白蛇執著他的愛情

許仙用行動證明他的諾言

每個人總是跳不開自己

總是看著別人時會用說教的方式來提醒別人

卻忘了~自己也是如此

事情其實很難論對或錯

因為你不做永遠不清楚怎樣的方式是對怎樣是錯的


"猜想"要是可以獲得答案,那何必要"行動"呢

記得我以前很容易相信人

因為大家都告訴我:要是你太相信人,你會被傷害的。

在被傷害後我也曾問著自己為何要這樣傷害我

可是會有答案嗎? 當然沒有~"~

我喜歡單純的自己,但是我也學會了保護自己

不過是在不傷害人的狀況下^^

但是真的很難~"~

如果世界上有絕對的事情那是什麼?

或者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也可以清除一切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