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0的凌晨12點整

喵喵在我的懷裡離開了

這樣的突發事件讓我措手不及

萬萬沒想到居然會發生這樣的狀況

我的心情久久平復

憤怒、難過、沮喪、絕望的情緒蜂擁而至

喵喵是一隻很特別的貓

晚上12點一到她總會在電腦上看著我喵喵叫

提醒著我該睡覺了

如果假日電視看太晚了,他會跑到我腿上窩在我的外套裡

白天起床時他會叫我起床

而我居然沒有察覺她的不舒服

讓她就這樣離開了

朋友說也許喵喵在等我抱她,她就要離開了

我ㄧ抱住她才五分鐘不到她就走了..

前一秒鐘他還活蹦亂跳,後一秒瞬間蒸發

這是什麼人生阿....有時真氣

現在的我只能祝福喵喵一路好走

希望喵喵當了天使可以常回來看我

如果妳投胎也希望有機會再遇見妳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