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...沒想到PIXNET可以這樣倒帶寫日記耶^^

來說說這一天到底發生了什麼

一大早下班回到家真是累斃了

但是想起今天的活動,身體的累就不算什麼了^^

來高雄這麼久終於有人要來我家吃頓像家人般的晚餐>"<

真的好感動

 

感謝柳大的幫忙,還特地請假帶著我去買東買西的^^

感謝AMY姊妹的賞光,把我煮的菜吃個精光

可惜的是我家的米寶貓躲起來不見人

不然就讚了

不過還有寶貝貓供大家觀賞

 

希望在高雄的我能擁有更多像你們的這樣的朋友

我好愛大家哦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