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情感可以深邃

慾望在我的心裡永遠是最後的

也許是自己還不確定自己到底該得到什麼?

失去夠多所以更害怕自己沒有獲得的可能

簡單的東西越不容易得到

所以學會了退一步海闊天空

學會了原諒曾經傷害我的人

也學會了生命短暫的體悟

如果有一天像電影"鐘點戰"一樣

我只剩下最後一秒那麼大概只會大力的呼吸

那時的自己對任何事都不再覺得重要了吧

 

現在的我要開始為自己奮戰一次

要跟著心前進 體會自己的情境

別在乎別人說的話語

不讓自己的生命有任何的遺憾

即使最後遍體鱗傷也要前進

或許做個獨行俠才能發揮真正的自己吧

衝阿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