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,人在無助的時候都會想要找到答案,但會發現真的找不到所謂的"答案"

 

從今天開始我將這個BLOG當作我的筆記,用來撰寫我每天的心路歷程,把這些事件、心情、真實的紀錄下來,學著努力接受過程中的不完美,每天花時間去體會它帶給我的成就感與挫折感。

 

看到很多創業者告訴我,做才是答案,想是沒用的,當你想越多會發現越難行動,於是最後就放棄了!

 

但我卻有不同的看法,這三年我學習所有創業者的基本技能,因為我甚麼也不會,甚麼也不懂

 

所以只能把自己想像成一隻鷹,翱翔天際看清楚了這一片錦繡風貌,強化自己的心態,漸漸地認清需要吃多少苦,需要做多少事,需要犧牲甚麼,需要怎樣的決心讓自己全力以赴,這期間打造了自己的強大心智,讓自己面對任何事情都不再驚慌失措,閱覽書籍學習成長與前人的教訓。

 

如果沒有藍圖,怎麼克服難題帶給自己的心理震撼?

 

如果沒有信仰,怎麼能堅強的挺過每個難關?

 

如果沒有自我,怎麼面對挫折與失敗的過程?

arrow
arrow

    ㄚ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